简忆很简易

wb:晒月亮的简忆

叶神生日快乐!

伞修日常 下雨

  滴答,滴答,苏沐秋看着窗外渐渐大的雨,皱了皱眉头,今天偷懒让叶修去接沐橙回家。却没想到下起了雨。那家伙不知道带伞了没。
  苏沐秋看着分针不停地走着,外面的雨越下越大,可是苏沐橙和叶修还是没有回到家里。叮咚,清脆的门铃声响了起来,苏沐秋疾步跑到能前打开门“沐橙叶修,赶紧进来”可是门口只有苏沐橙一个人。“沐橙,叶修呢?他不是去接你了吗”
“哥,我没看到,叶修呀!”苏沐橙说。“我是搭着同学的伞回来的”
“糟糕叶修没带雨伞我去找他”苏沐秋连忙拿着一把雨伞跑了出去。
  苏沐秋打着雨伞跑到了苏沐橙所在的初中。
  果然他在门口避雨的地方看到了叶修。
此时的叶修身子已经湿了一小半儿。
“叶修你是不是笨呐我说了要带雨伞的你还不听,看下雨了吧”苏沐秋用责备的语气走到叶修身边。
  “苏大大,还有一点儿良心啊,知道把哥扔在这块儿”叶修语气还是很嘲讽,身体却往苏沐秋的伞里走。
  就这样,两个少年,一人用了伞的一半儿,另一半儿身体全湿透了。可是他们却不以为然,依然是说说笑笑的回了,到了家里。

评论

热度(18)